邢台市文联开展“文艺彩虹桥 连接千万家”系列志愿活动
2022-11-02 08:39:55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文联“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的通知精神,邢台市文联近期组织开展了“文艺彩虹桥 连接千万家”系列志愿活动。自9月底开始,每星期五下午开展文艺名家——文艺志愿者骨干进市文联机关普及文化文艺知识系列活动,目前已开展三期。先后邀请邢台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常务副主席高玉昆,市书协副主席黄东明授课。

高玉昆以《文学与生活漫谈——由我写李保国说开去》为题,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写作历程,教授了大家写作的基本技巧,提升了文联机关人员的文学创作能力。

黄东明分两期讲授 《书法鉴赏与入门知识》,用理论与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更深刻地感受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极大地提升了机关人员学习书法的热情。

关键词 :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