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在省直机关党务培训班上就联学共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2023-03-28 10:15:2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3月20日至24日,在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组织了2023年度省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按照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安排,河北省文联在培训班上围绕联学共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2023年度省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是省委省直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切实提高省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而举办的,省直和中直驻冀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参加。省文联指派专职党务干部孙云飞参加培训,并代表省文联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以《“联”出成效 “建”成品牌》为题目,立足省文联作为省直机关“联学共建”第九协作组组长单位的定位,结合实际案例,从建立健全“联学共建”制度机制开篇,介绍了探索开展的“订单式”“主题式”“联欢式”三种形式的联学共建,分享了积极组织的“对上”“连横”“合纵”三个方向的联学共建,讲述了第九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的成绩和下步打算,得到省委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受到参训单位的好评。

关键词 :交流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