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省文联到保定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
2023-04-23 08:21:4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4月18日至20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省文联到保定市就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做好2023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到保定市美术馆、竞秀区大激店村、莲池区西高庄现场调研。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组联处处长桑健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雷彦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保定市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体验中心,大激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试点站,西高社区莲池文化活动中心,现场查看了解文艺活动阵地、文联组织建设等内容。桑健博对河北省、保定市文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文联高度重视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把全国的工作会和现场会放到河北保定,充分体现了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领导对河北各级文联工作的信任和肯定。张海英就高质量完成会议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二是要细化方案,做足保障。三是要精益求精,体现热情和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会议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定于4月24日至27日,在我省保定市召开2023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年度总结推广会。经过国家、省、市、县、乡、村六级协同联动,认真筹备,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关键词 :志愿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