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文联举办兰亭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8 10:02:1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4月22日,内丘县文联组织书协、美协、诵读协会及戏剧曲艺家协会在鹊山湖畔马河村举办“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彩虹桥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天下第一行书“兰亭集序”就诞生在1670年前的农历三月初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丘县文联特在这一天举办了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在县诵读协会盛装诵读天下第一行书“兰亭集序”中拉开帷幕,现场表演了京剧、豫剧及河北梆子等传统剧目,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县书协、美协会员现场创作书画精品100余幅,赠与村委会及当地群众。

内丘县文联将继续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彩虹桥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扎扎实实的志愿服务让人民受惠、让群众满意,真正把“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彩虹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品牌打响。

关键词 :志愿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