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摄协举办“石家庄摄影大讲堂”
2023-05-10 09:21:0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第29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即将截稿,为提高石家庄投稿作品的创作水平,在国展中取得好成绩,5月7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王景春、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刘宇受邀到 “石家庄摄影大讲堂”开展了两场专题讲座。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越峦,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汪素芳、副主席郭勇出席活动,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振勇主持活动。

讲座中,王景春通过《下一步春天》《家庭抗疫》《医者郑霞》《武汉·再相遇》《星火》《北漂骑手》等优秀案例,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讲解了多媒体作品如何确定题材、选择切入点、制定拍摄计划和做好准备工作,并就自己拍摄的大型专题类影像与大家做了深入地分享和交流。刘宇就国展中的投稿、创作、编辑等常见问题做了详尽的解读,帮助学员理清了思路,解答了困惑。

大家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从讲座中充分汲取养分,不断提升创作水平,争取在第29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 :石家庄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