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举办历届京剧十大名票巡演
2023-05-25 09:02:2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邢台市是京剧大市,名家辈出,名票众多。为弘扬京剧艺术,集中展示邢襄京剧票友风采,助力打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近日,由邢台市文化促进会与邢台市文联主办,邢台市戏剧家协会与河北省京剧票友协会邢台分会联合承办的邢台市历届京剧十大名票巡演在邢台市区和部分县市区隆重举办。

本次巡演集中了邢台市20余名享誉邢台市内外的京剧名票,代表了邢台京剧的较高水平。他们的节目既有传统经典剧目《锁麟囊》《霸王别姬》《龙凤呈祥》《二进宫》《望江亭》《范进中举》等名段,也有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沙家浜》《红色娘子军》《杜鹃山》等红色旋律。

这次巡演展示了邢台京剧票友德艺双馨的良好风范。铿锵的锣鼓,清脆的丝竹,悠扬的京韵,给邢襄父老带来阵阵京腔京韵的清风,在邢襄大地掀起一股京剧旋风。这次巡演采用惠民演出方式,分别在南宫尚小云大剧院、清河、广宗、任泽会堂和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每到一处,都座无虚席,充满掌声、笑声,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 :邢台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