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文联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6 08:49:0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23日,在中国文联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唐山市文联组织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市美协、市书协、市摄协及曹妃甸区文联的部分艺术家,到曹妃甸区六农场曾四村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观摩了六农场曾四村党支部建设及正在建设的“千年民俗馆”,参观了曾四村曹妃馨园广场及农场文化,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曾家湾千年文化底蕴和淳朴乡风,观看了六农场党建宣传片、千年古镇曾家湾MV,在六农场场部会议室召开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会。随后,艺术家们开展了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摄影家进行了摄影采风活动,用摄影作品展现六农场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气象,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书法作品,或遒劲有力,或灵动飘逸,或形神兼备,或气韵非凡,创作的美术作品,有的以意敷色,借色达意,色彩饱和而沉稳,有的既有流畅的笔触和线条,也有严谨细致地渲染和设色,充分展示了书法、美术艺术的独特魅力,为六农场送上“文化大餐”。

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是唐山市文联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和省文联的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的实际行动,更是一次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参加活动的文艺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团结凝聚更多力量,“到人民中去”,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用自己的才思和激情,创作出更多的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贡献文艺力量。

关键词 :文艺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