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文艺大讲堂”在市图书馆成功举行
2023-05-31 10:13:1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27日,邯郸文艺大讲堂在市图书馆成功举行,河北工程大学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市作协副主席刘胜以“无外乎时空、生死和酒——新诗的理解与接受”为题作分享报告。河北工程大学文学社团大学生代表及社会文学爱好者等近二百人参加活动。

刘胜对新诗的发展史做了简要回顾,围绕“诗意、形式、诗人、表达、内容”等关键词,通过列举50余首国内外新诗作品,对如何理解新诗、接受新诗作了系统阐述,并从时空、生死和酒神精神等角度,对新诗的表达内容作了介绍。

本次活动为邯郸市委宣传部开展的“深化全面阅读,建设书香邯郸”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图书馆主办,市作协承办。

关键词 :大讲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