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进京献礼 河北文联获得满堂彩
2011-07-01 10:18:28     河北文联    【字体:

 “磨盘上布下雄兵百万,土屋里奏响决战凯歌,农家院里捣毁旧世界,小山村里走出新中国……”河北队铿锵优美的红色歌声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中回荡,致使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台上台下连接成了歌的海洋。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文化部副部长李洪峰会见了河北领队柴志华等。

 

 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文联举办的“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中国文学艺术界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演出分九个场次隆重举行。河北省文联选送了合唱《西柏坡,中国历史不朽的歌》、评剧《西柏坡革命圣地当存久远》、独唱《西柏坡,我是你的读者》等节目,并获得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除此之外,河北队还为著名歌手王丽达、张英席演唱的歌曲《我们紧握手》伴唱,为90岁高龄的著名老艺术家秦怡诗朗诵《相约1921》伴演,并参加系列演出最后大合唱《走向复兴》,是各省市文联中入选节目最多、参与节目最多、参加演员最多的省份。

省文联副主席郑世芳到现场看望演出人员

文化部副部长李洪峰会见了省文联代表团一行

演出现场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同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亲切交谈

 

 

关键词 :建党|90周年|河北文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