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13:3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组联处处长常黎青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人事处处长石景春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及党员关系的通知》要求,对新调整的支部党员进行明确;按照支部党员超过7人需设置支部委员的要求,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支部组织、宣传和纪检委员,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议现场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省文联党组决定,服从组织管理,依据党章党规严格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承担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政治使命;要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落实党员干部廉洁纪律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落实双促进双提升。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的有关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副书记石景春代表全体党员表态,新支部要有新气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强化自律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做清廉干部,建廉洁支部。

  会后,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史,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