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协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主题党日学习暨党建工作周学习活动
2022-03-31 11:10:02     省舞蹈家协会    【字体:

  3月28日上午,省舞协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主题党日学习并开展党建工作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省舞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兼秘书长张新茹主持活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常用党内法规汇编》。接着,张新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创新时代全省文艺工作新局面的实施意见》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在省文联世界三次全委会上做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努力开创河北文以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等材料,大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对省舞协下一步工作做了周密的规划和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理论学习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为我们今后的更好的工作指明方向,全体党员要借助党建工作周的学习机会,努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及时转化为努力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张海英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省舞协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全省广大舞蹈工作者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觉、主动的学习,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行风建设,继续保持主动担当、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舞协职能,继续做好河北舞蹈周、全省舞蹈比赛等品牌活动,激发创作、多出精品,以舞蹈者独有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键词 :省舞协党支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舞蹈家协会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