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协党支部“永远跟党走·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在城南庄开展
2021-05-07 07:52:4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近日,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在城南庄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出席活动并做党史宣讲,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作为支部党员主持活动。省舞协党支部书记、主席兼秘书长张新茹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舞协、艺术院校、院团的青年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来自经贸大学的青年教师韩露代表所有青年党员发言

  舞蹈《团结就是力量》

  当日,省舞蹈家协会为当地百姓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西柏坡记忆》、歌曲《和平年代》、独舞《映山红》、舞蹈《雁翎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登台,现场群情激昂、掌声不断。特别是大型舞蹈《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压轴登场,气势恢宏、独具一格,再一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年轻的党员舞者们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