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机关二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16:38:2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9日,省文联机关二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了读书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组联部主任常黎青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自述:我的读书心得》《不负时代和人民 铸就中国文艺新辉煌》等内容。全体党员相互分享推荐了近期所读《哲理诗选》《符号里的中国》等书籍,并且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行读书心得学习交流。

阅读,能够陶冶性情、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开卷有益,把读书学习和工作一样做精、做细、做实、做好,带头读书学习,坚持修身养志,不断增长才干。要进一步深入理解推动全民阅读的重要性,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为建设书香中国,推动文化强国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研究吸收了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