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协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2-06-16 19:28:4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16日,省书协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党支部书记、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要求,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省书协党支部工作,谋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

刘月卯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省书协党建和业务工作把全会精神精准有效落实好。要紧紧抓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切实落实省文联各项工作部署,聚焦重大主题创作,深化文艺志愿服务,创精品、推人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文联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位争先、走在前列,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党员|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