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扩大会
2022-06-23 14:54:3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22日,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扩大会,中国戏剧“二度梅”获得者刘秀荣,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梁维玲、吴桂云,石家庄市艺研所副所长穆兰,新文艺群体代表王佳佳参加了会议,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党支部书记贾吉庆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省剧协党支部工作,谋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

贾吉庆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是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文艺领域的贯彻、体现,是走好党领导的文艺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文艺工作者必须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足文艺事业发展迫切需要,深入研究和科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论精髓、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以一流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创精品、推人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 :支部|扩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