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022-08-22 09:13:0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8月18日,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交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省文联二级巡视员张占方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汪素芳列席会议。

会上,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贾明兴领学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他在正定期间的创新探索,一心只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真切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我们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更好地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关键词 :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