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秋书画展
2022-09-14 09:58:0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翰墨飘香庆中秋,丹青传神谱佳节。为庆祝中秋佳节到来,9月9日下午,宁晋县文联、县文艺志愿者协会在文联书法创作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秋书画展活动。宁晋县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书协名誉主席马保群、县文联主席及莹、县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海江暨县文艺志愿者协会部分骨干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了60余幅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书画作品,作品中既有个性张扬的草书,又有规矩严谨的隶书,还有充满自然之美的精品画作。它们不仅展示了书画家们各自的绝技和风采,更展现了书画家们追求德艺双馨,弘扬新风正气的高尚情操以及家国情操。

此次活动是宁晋县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优势,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 :中秋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