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大鼓艺委会成立仪式在保定市博野县举行
2023-04-14 08:56:5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4月7日,河北省曲艺家协会西河大鼓艺术委员会、保定市曲艺家协会西河大鼓艺术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保定市博野县举行。省曲协驻会副主席袁冀民,省曲协副主席刘德恩、姜子龙、李雪;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雷彦民到会祝贺。

袁冀民强调,西河大鼓是我省最主要的曲艺形式之一,流布范围广、演员人数多、作品丰厚,观众数量最大。艺委会肩负着传承、发展、弘扬西河大鼓艺术的重任,要团结带领西河大鼓队伍,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省、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主题创作等重点工作创精品、推人才,推动西河大鼓艺术繁荣发展。

老艺术家代表胡常棣、赵连方分别发言,就西河大鼓艺术的发展和创新展开讨论,并对年轻一代作者、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博野县政府副县长井凤民表示博野县政府将加大力度推动西河大鼓艺术在博野的传承和发展。

河北省曲艺家协会西河大鼓艺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顾问:伍振英

主任:刘德恩

委员:陈文博  宋玉娥  李雪  张荣荣  张丽静  李胥劢  张小娣  宋雨生

保定市曲艺家协会西河大鼓艺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顾问:胡常棣  赵连方

主任:刘德恩

委员:郭祥彬 王增慧  刘增茹  杜增乔  柳增良  冯天梅  孔繁浩  张义昌

关键词 :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