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文联开展“文艺彩虹桥 连接千万家”文艺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2023-05-18 09:41:3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近日,平乡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寻召乡小宋村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文艺进农村打通文艺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县文艺戏曲协会的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的文艺特长,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丰富了群众生活。

为实现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平乡县文联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彩虹桥文艺志愿服务月活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文艺戏曲为主要载体,以学习宣传党的精神为宗旨,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创作出艺术精湛的文艺节目,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关键词 :志愿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