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文艺宣传中心召开支部大会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08:36:42     河北省文联    【字体:

  7月3日下午,文艺宣传中心党支部在省文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文艺宣传中心主任郭文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的相关精神;6月30日省文联召开的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党员表彰会会议精神;《民法典》典型案例解析和《河北省文联财务管理规定》《河北省文联报销业务流程》等文件。

  会议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及党员关系的通知》要求,对新调整的支部党员进行明确;按照支部党员超过7人设置支部委员的要求,在原有支委组成的基础上,明确了纪检委员;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支部宣传委员,明晰了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提升能力强作风,履职尽责做表率。围绕省文联党组中心工作,服务文艺工作大局,积极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开展“双决”“双推”、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主题文艺宣传推介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支部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党建与业务如何有机结合”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座谈。

  全体党员在听取郭文岭汇报了文艺宣传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后,就下半年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工作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文艺宣传中心事业如何更好地发展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自身的所学、所想积极转化为坚定文化自信、提升自身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和发展文艺宣传工作的能力,为河北文艺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