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艺术家与省国防系统书画爱好者进行艺术交流
2020-09-07 09:22:27     省企业(行业)文联    【字体:

9月3日,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兼秘书长范硕应邀为“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职工书画展览担任评委,并与省国防系统书画爱好者进行艺术交流。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毛宇山、副主任陈树志,省国防工业工会主席赵勋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展览共收集到来自河北省军工系统职工的书画作品数十幅,在省国防工业工会2楼文化长廊展出。范硕首先对展出的书画作品进行了认真的遴选,并为到场作者的书画作品,进行了面对面的点评、辅导。他还在现场挥毫泼墨,在书写示范中,将自己的创作经验与感受分享给大家。

此次下基层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是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文联“到人民中去、结对子、种文化“等指示精神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企业(行业)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