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扩大会议
2022-06-27 09:14:4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23日,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扩大会议,来自石家庄市的高校代表、新文艺群体代表、志愿者代表等11人参加会议,省舞协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张新茹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张新茹强调全体党员和广大舞蹈工作者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舞蹈者独有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随后,张新茹就会员代表大会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文艺群体志愿者代表、省舞协社交舞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建刚表示,作为新文艺群体中的一员,很荣幸能向党组织靠拢并参与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更愿意为换届大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美育教育中心主任张会改作为本次换届大会筹备组的志愿者,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利用假期为协会的换届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并保证为换届大会保质保量地做好各项会务工作。

关键词 :扩大|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