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协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2-09-22 09:24:4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21日,省书协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党支部书记、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开展了学习交流。

刘月卯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研读这部重要著作,我们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自主自觉学习,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紧紧抓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把理论学习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焕发新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认真落实省文联各项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力争各项工作打造新亮点,取得新突破。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乔晓鹏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情况,全体党员就乔晓鹏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乔晓鹏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关键词 :党员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