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石召开
2022-11-03 14:38:4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按照省文联党组要求,11月2日,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在省文联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河北省杂技家协会驻会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沈海涛主持会议,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主席陈书镇、副主席魏银拴、廉天、张瑞涛,主席团委员万毅、郭晓霞、傅志强、裴爱红等参加会议,其他主席团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会上,陈书镇传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要内容;沈海涛传达领学了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魏银拴传达领学了中国文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内容;廉天传达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张瑞涛传达领学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

陈书镇就河北杂技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省杂技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希望全省杂技界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必须矢志不渝拥戴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忠诚核心。三是希望全省杂技工作者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逐字逐句学,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内容更要烂熟于心,深入理解、深刻悟透关于文化自信的丰富内涵。四是希望各团体会员单位、广大会员及全省杂技工作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紧扣“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以省文联党组提出的“三有标志”为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杂技作品,努力用杂技艺术讲好河北故事、中国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融入到工作中,努力创作推出更多优秀杂技作品和杂技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