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汉牡丹文化节在柏乡举行
2023-04-20 09:33:5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春意盎然,牡丹飘香。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于2023年4月18日晚在柏乡县汉牡丹园隆重举行。

开幕式现场

中国民协副主席、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万建中,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领导,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河北省民协主席杨荣国、县委书记王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艳刚等相关领导同志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李胜素、于魁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万建中副主席代表主办方讲话,他说,汉牡丹文化节已成为推动柏乡经济、文化、旅游等高质量发展的品牌活动和展示河北文化自信、彰显燕赵形象的窗口。希望柏乡县委、县政府以花为媒,高举牡丹文化旗帜,促进汉牡丹文化传播,为推动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中国民协副主席万建中讲话

本届文化节以“花开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组织了第十届汉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国色牡丹、魅力柏乡”摄影大赛、2023牡丹诗会、东汉历史文化研究发展座谈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柏乡场景”招商推介活动、“文旅康养强县”发展座谈会等11项活动。本届汉牡丹文化节将亮点频现,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文化节自4月10日开始至5月10日结束。

李胜素、于魁智演唱《大美汉牡丹》

开幕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品文艺活动展演,京剧名家李胜素、于魁智现场联袂演绎的《大美汉牡丹》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第十届汉牡丹文化节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更将成为推动区域文化繁荣,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 :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