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舞蹈家协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崇礼召开
2023-03-27 09:40:5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3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舞蹈家协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挂职)黄豆豆,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罗斌,中国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柳斌,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舞蹈》杂志社执行副主席张萍等领导出席会议现场并指导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舞协主席兼秘书长张新茹通报了河北舞协2022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传达了2023年度中国舞蹈家协会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河北省文联工作要点。

张家口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她表示,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张家口市舞蹈事业发展。特别是新茹主席多次带队来张家口调研指导,2021年在崇礼、蔚县、大境门等地录制的《魅力冬奥会 文艺铸辉煌》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广场舞快闪活动,向全国、全省人民展现了张家口独具特色的地方民俗文化。希望以后多来张家口指导工作,多为张家口舞蹈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新茹表示河北舞协致力于我省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努力成为广大舞蹈工作者的温馨之家,各地市舞协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及主要联络渠道,2022年我们上下联动、聚力凝神共同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并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创作导向,将视角对准基层,多创作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的舞蹈作品,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为主题,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场景优秀舞蹈精品,力争在中国舞协举办的“荷花奖”“小荷风采”等国家级赛事中榜上有名,以攀登高峰之姿跳出精彩舞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由省舞协副主席孟立新主持,省舞协主席团和来自各市舞协负责人、艺术院校负责人、重点作者40余名参加会议。

关键词 :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